领导信箱
校园新闻
校园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正文

东胜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到校交流合作洽谈

编辑:郭硕文来源:产教融合处

3月28日,东胜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董事长折占平、总经理郝正楠一行20余人到我校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。党委书记李向东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宫箭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金良出席会议。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姜鑫主持会议。

座谈会上,宫箭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学生就业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创新创业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。折占平介绍了东胜区国投集团及其子公司的情况,并表示希望同我校在产学研基地建设、学生就业、科技成果转化、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理、矿山治理、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。

李向东表示,希望双方能够在校企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、新材料、固废循环处理、再生资源等相关领域加强合作。他强调,学校非常重视同东胜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的合作,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,进一步了解地方产业发展现状,深入推进产教融合,不断提升校企合作质量、协同育人水平,并在产教融合、科研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,共谋合作,共谋发展,共同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会前,考察团一行到化工系、土木工程系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。党政办、后勤管理处、科技处、产教融合工作处、土木系、化工系、数计系、信工系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