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信箱
校园新闻
校园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正文

全国人大代表奇玉琴到我校宣讲两会精神

编辑:郭硕文来源:党委宣传部

3月28日,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第3次集中学习会,邀请全国人大代表、京东方鄂尔多斯区域办负责人奇玉琴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。党委书记李向东主持会议,学校在家党委班子成员、副处级以上干部、全体思政课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奇玉琴以《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》为题,结合自身所见所闻、所思所获,从会议概况、会议精神、内蒙古代表团主要活动情况、代表履职情况、两会精神落实与展望等五个方面,全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,传达大会各项报告和议案的主要内容,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。

李向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,要强化政治引领,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。要凝心聚力奋进,全面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。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,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会前,李向东在行政楼会见了奇玉琴同志,双方就校企合作、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。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长闫剑侠,党政办、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。